澳门有许多大大小小的博物馆   譬如赛车博物馆    海事博物馆    葡萄酒博物馆等等

若时间允许   一定要到这间位于大三巴附近的澳门博物馆逛逛



澳门博物馆位于澳门大炮台公园中央 

尽管天气热得杀死人   还是有三三两两的壮丁在公园跑步   让我眼睛大吃冰淇淋
    感觉好像凉快了些。。。



博物馆外的荷花池

博物馆可分为三个展览区   分别介绍澳门地区文明的原始   澳门民间艺术与传统   以及澳门当代特色

博物馆有很多互动设计   可以让游客深入的了解澳门的历史   一点也不觉得闷



很诡异的衣架   打死我也不会用!


人死留名   蟋蟀死了可以留身


葡国菜 - 肥饭~   吃了一定胖三公斤!


传统葡式手工婚纱   美得冒泡!


澳门早期的生活模型   图中的建筑物至今仍然保存的很好噢


令人怀念的面粉公仔 !我还曾尝试自己动手做呢!(当然。。。失败)

C小姐和我都认为博物馆之旅真的“不枉此行“   再去澳门的话   我还要去逛呢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