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的 conference

同事都說這 conference 只屬於小規模    不必太認真

我也知道   比起國外的   這的確不算什麽

但我想   這應該是我唯一一次的 conference 吧

雖然並不舉足輕重    但去開開眼界也好



去了兩天   才發現原來conference是這麽一回事

早上都是 Nobel / Plenery  Lecture

然後就去自己有興趣的session    聼聼別人的研究成果   交流研究心得

當然   coffee break / lunch 是絕對不能錯過的

看到從日本或韓國來的   我會多留意兩眼

搞什麽   沒有帥哥嘛

不過    還真是個不錯的經驗

可惜爲期五天的conference   我只能去這兩天

今早遇到老闆


"I have something to pass down to you. Can you meet me tomorrow morning?"

"Yeah sure"  


can I say no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