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個星期真的忙昏了  

有時在實驗室裏忙得天昏地暗   連過了午餐時間也不知道   僅以水果充飢

下班后匆匆忙忙的趕去上課   回到家才突然醒悟 - 我好像沒有吃午餐晚餐!

胃開始抗議   望了望時鐘 - 已經十點多了   怕胖   只敢吃水果

最糟糕的是 -- 竟然沒有瘦下來!!!    难道我喝水都会肥?
开始后悔   好端端的去念什么 part time master

昨天在课堂里   望着讲师的 lecture slides   我不禁心慌

这是外星文嗎!!!   完 。全 。看 。不 。懂 。

陷入无底深渊中~~   神啊   救救我吧!

在 msn 和朋友诉苦 --

“我真的很担心“

“不用担心    慢慢来   多读几本参考书    若还是不懂你可以去问讲师啊“

“我不是担心这个“

“Huh?   那你担心什么?“

“这么忙   怎么有时间谈恋爱交男朋友?“

“。。。有人要你才算啦 。。。“


哇!好 hurt 啊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i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